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钻石公主”号船员又有55人被感染 吁本国政府速来接人

2020年02月24日 0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钻石公主”号邮轮有关的人群中,又新出现1名死亡者。截至2月23日,在这艘邮轮上受感染的人数已高达691名,其中36名为重症
日本厚生劳动省在2月23日晚间公布,发生新型冠状病毒集体感染的“钻石公主“号上又检出57名病例,其中55名为还留在船上工作的船员,剩下2名则为乘客。图/新华社

  【财新网】(特派横滨记者 陈立雄)日本厚生劳动省在2月23日晚间公布,发生新型冠状病毒集体感染的“钻石公主“号上又检出57名病例,其中55名为还留在船上工作的船员,剩下2名则为乘客。

  日本防疫当局还确认,与“钻石公主”号邮轮有关的人群中,又新出现1名死亡者。这也是“钻石公主”号的第3例死亡案例。这位日籍男子患有基础性疾病,2月23日当天因肺炎去世,但由于日本防疫当局“尚未得到遗族同意”,因此未公布他是否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以及他的身份究竟是乘客还是船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