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确诊逾3500例 哈梅内伊就疫情表态

2020年03月05日 2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朗大使馆说,从中国社会募得的人民币约400万元捐款将用于购买防疫物资;中国外交部表示,下一步,中方将根据伊方需要,继续向伊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伊朗卫生部透露,截至当地时间3月5日中午,伊朗单日新增了5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幅与前一日相仿,较3月3日公布的800多例有所回落。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曾佳 吴红毓然)据伊朗卫生部透露,截至当地时间3月5日中午,伊朗单日新增了5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幅与前一日相仿,较3月3日公布的800多例有所回落。目前,伊朗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升至3513例,其中739例已经康复。3月5日统计新增的死亡病例为15例,这也使伊朗全国累计死亡人数升至107例。

  伊朗3月5日公布的新增病例与死亡病例数量,都与意大利接近。目前这两国的累计死亡病患人数均达到107人。

  截至3月4日,在伊朗全国31个省份中,首都所在的德黑兰省有1296例病例,为全境疫情最重的地区。发现首例的库姆省有354例。现在伊朗全国仅剩1省没有出现新冠病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