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封城令扩大至全国 累计病例数近万人

2020年03月10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意大利的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到9172例,较前一天新增确诊病例1797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97例
意大利总理孔特当地时间3月9日晚间宣布,为应对疫情升级,意大利将从3月10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封城禁令。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3月9日18时(北京时间10日1时)意大利民防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安杰洛·博雷利在例行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意大利的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到9172例,较前一天新增确诊病例1797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97例。累计意大利全国死亡达463人,治愈724人。

  意大利总理孔特当地时间3月9日晚间宣布,为应对疫情升级,意大利将从3月10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封城禁令。

  这意味着原本只针对中北部14个省、覆盖1600万人口“红色”警戒区域的各城市封锁措施,将进一步扩大到意大利全国。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