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3月11日:117个国家和地区确诊44645例 欧洲“沦陷”|每日疫报

2020年03月12日 1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之外117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死亡1453例,意大利累计确诊12462例,死亡827例,均居首位,是中国之外因新冠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欧洲其他国家确诊病例均呈增势,其中法国、西班牙和德国为重灾区
当地时间2020年3月11日,意大利威尼斯,一名工作人员在进行消毒作业。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耿铭钟)3月11日,中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仅新增15例,而中国之外新增确诊达到6600多例。以意大利为圆心的欧洲几乎“沦陷”,美国新增病例迅速增加,伊朗及周边国家在不断增长,形势难言乐观。南美洲国家亦受到波及。

  东北亚地区虽然疫情扩散趋势近来趋缓,但韩国与日本尚未得到完全遏制,每日仍有一定新增病例出现。日本每日新增人数已多日维持在两位数,韩国则正处于从每日新增200多人下降至100多人的转折期。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