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1.6万人因疑似症状住院 政府急吁民众别趁停课去旅游

2020年03月07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朗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升至5823例 ,累计死亡145例,死亡率2.4%
3月4日,伊朗德黑兰,行人戴口罩出行。据伊朗卫生部在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发布的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月7日中午,伊朗一日内共新增1076例。新华社/法新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伊朗境内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仍在持续激增。据伊朗卫生部在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发布的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月7日中午,伊朗一日内共新增1076例。虽然这一增幅,较此前一日公布的单日新增1234例稍有回落,但伊朗的疫情增速仍位于全球最前列。这使得伊朗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升至5823例。其中,伊朗当日新增死亡病例21例,累计死亡人数升至145例;但伊朗仍落后于意大利的197例,为中国以外第二大的病例死亡国,死亡率2.4%。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