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再回应病毒源头问题:让科学家回答,信口开河没有帮助

2020年03月16日 20:26
中国为全世界抗击疫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一点国际社会看在眼里,自有公论
2020年3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3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首先我向大家通报一组数字: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上午发布的统计数字,3月15日0-24时,中国境内新增治愈出院病例838例,截至3月15日24时,中国境内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7749例。

  问:据报道,13日,意大利外长迪马约、红十字会与红新月国际联合会主席罗卡在罗马红十字会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欢迎中国援意专家团队。你能否介绍中国援意专家团队在意开展工作情况?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