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媒称海关拟暂停收取关税 但遭特朗普否认

2020年03月28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尔街日报》援引多名美国政府官员称,特朗普政府准备暂停对进口商品征收关税三个月,同时关税政策不会正式变动,以帮助美企抵挡新冠疫情的冲击,未来仍会恢复关税收取
3月26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家医院,一名工作人员(左)在一处新冠病毒检测站工作。多名美国政府官员表示,特朗普政府准备暂停对进口商品征收关税三个月,以帮助美企缓解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关税的相关政策不会出现正式的变动,但美国海关将暂停收取关税。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曾佳)据《华尔街日报》3月27日报道,多名美国政府官员表示,特朗普政府准备暂停对进口商品征收关税三个月,以帮助美企缓解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关税的相关政策不会出现正式的变动,但美国海关将暂停收取关税。

  该报道援引一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称,“海关关税将暂停三个月”。另一位官员表示,未来仍将恢复美国企业应当承担的进口关税,但恢复时间并未确定。

  报道并未具体说明,美国政府暂停关税征收举措的适用范畴或对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