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流行手记|4月28日:世卫帮助多国筹措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28日 2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非洲、东欧、拉丁美洲和一些亚洲国家,检测能力低,对病例数和死亡数报告不足
2020年3月8日,瑞士日内瓦,世卫组织总部大楼。当地时间4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称,在非洲、东欧、拉丁美洲和一些亚洲国家,检测能力低,对病例数和死亡数报告不足,WHO仍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趋势。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综合)虽然欧美一些国家疫情已有所放缓,隔离措施陆续放松,复工复学在即,但世界卫生组织(WHO)提醒,“大流行还远未结束”。当地时间4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称,在非洲、东欧、拉丁美洲和一些亚洲国家,检测能力低,对病例数和死亡数报告不足,WHO仍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趋势。

  而对于疫情缓和的欧美国家,谭德塞也敦促欧洲各国发现、隔离、检测和治疗所有新冠病例,并追踪每一个接触者,以确保下降趋势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