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时隔三周后又现身 出席军事会议强化涉核表述

2020年05月25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次会议上,朝鲜洲际导弹开发的核心人物——李炳哲被提升为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炮兵出身的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的军衔则晋升为次帅
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举行第四次扩大会议,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主持并指导会议。图/朝中社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朝鲜官方媒体《劳动新闻》、朝中社等5月2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主持召开了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并在会上提出了“进一步夯实朝鲜核战争遏制力、保持高度动员状态运营朝鲜战略武装力量”的新方针。

  这是自5月1日金正恩出席朝鲜平安南道顺川磷肥厂的竣工仪式以来,时隔三周后,金正恩再度出现在朝鲜官方媒体的公开报道当中。但5月24日朝鲜媒体的报道,并未提及此次劳动党军事会议的具体举行时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