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宣布美终止与WHO关系 称将调整美政府涉港政策

2020年05月30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还称,将建立一个“总统金融市场工作小组”,研究中国企业在美国资本市场的上市行为,以“保护美国投资者”,还将中止“被视为潜在安全风险的”某些来自中国的外国公民入境美国
资料图:特朗普。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5月29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美国将终止与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关系,以抗议该组织未能依照美国要求的方式进行“改革”。

  此外,特朗普在演讲中,还称美国政府将对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采取新的政策举措,包括指示美国政府开始取消给予香港和中国内地不同的关税、出口管制和旅行待遇政策等,还说美政府会更新对美国公民前往香港旅行的警示级别。但他并未进一步阐述将通过何种方式实现。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