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确诊病例破400万 特朗普取消接受共和党提名的造势大会

2020年07月24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决定与特朗普此前的态度大相径庭
当地时间2020年7月23日,美国华盛顿特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表示,由于受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将取消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举行大型的共和党代表大会。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东时间7月23日,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超过400万人,死亡人数超过14.3万人。同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原本计划在8月24日起,要在佛罗里达州举办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

  特朗普在美东时间7月23日下午的记者会上表示,由于近日疫情在佛罗里达州的“突然暴发”,他才作出了取消自己接受共和党提名的造势重要场合的决定。“我告诉我的团队,到了取消共和党大会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部分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