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冠劫后余生约翰逊警醒过胖风险 英国发动全民减重运动

2020年07月30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约翰逊将自己因新冠肺炎入院称为一次“警钟”。他说,自己过去也尝试减肥,但体重一直反复。而在整个新冠疫情期间,他意识到了避免体重过重的重要性
当地时间2020年7月27日,英国伦敦,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宠物狗Dilyn散步,鼓励民众多运动,保持健康。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卿滢)在新冠肺炎疫情在英国得到初步控制后,约翰逊政府开始为抗击可能出现的第二波疫情未雨绸缪,第一步则是反肥胖。

  当地时间7月28日,英国政府正式公布新的反肥胖运动。曾经罹患新冠、病情一度凶险的英国首相约翰逊则在相关宣传视频中,大方自嘲:“我太胖了”。

  在这部宣传视频中,约翰逊身着白色衬衫,在公园绿地中与自己的宠物狗Dilyn一起快走散步;在自述中,约翰逊自嘲自己此前感染新冠肺炎进入ICU时,体重太重了。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