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邮局长称邮寄投票恐将大规模延误 国会民主党传唤听证

2020年08月18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民主党领袖称美国邮政局局长是“特朗普的巨额捐款人”,指责邮政局正不惜一切减慢邮件速度,剥夺人们投票的权利;分析显示,邮寄投票将对民主党有利
当地时间2020年8月5日,美国纽约,民众经过美国邮政局车辆。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由于新冠疫情原因,美国许多州在大选初选中允许采取普遍邮寄投票。数月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对此表示反对,称这会带来选票欺诈。近日,美国邮政局( U.S. Postal Service)向各州发布警告称,如果选民用邮寄方式投递选票,邮政局不敢保证所有选票都能按时送达计票。8月16日,美国国会主要民主党人发布通知,将最早于本周传唤邮政局局长出席听证会。

  8月16日,美国国会众参两院的民主党人佩洛西(Nancy Pelosi)、舒默(Chuck Schumer)等发布通知,将提前结束众议院的暑假,传唤美国邮政局局长德乔伊(Louis DeJoy)和董事会主席邓肯(Robert Duncan),调查最近“美国邮政系统的大规模运营和组织改革”,并称他是“特朗普的巨额捐款人( a Trump mega-donor)”。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