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民主党代表大会远程启幕 市场反应总体正面

2020年08月18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会全程线上进行。投资分析师认为,拜登提出的政府支出计划将远远抵消增税带来的不利因素
在两党准备各自的政治大会前夕,《华盛顿邮报》以及ABC联合发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在已注册选民中,拜登支持率以53%对41%领先特朗普,虽依然为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距数周前的15个百分点的优势有所缩小。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四年一度的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在美东时间8月17日21时启幕。由于新冠疫情,原本定在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举行的大会将全程线上举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将在其家乡特拉华州威灵顿市接受提名。而下周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规模也大大减小,美国总统特朗普则将在白宫接受共和党总统提名。

  往届两党全国代表大会往往充满政客、高人气明星、捐赠者、政客说客等,现场也会支持者云集。而2020年两党大会形态大不同于以往,大部分人将在家中远程参与,往年用来社交的场所也不复存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在8月17日至20日举行,主要日程集中在东部时间每晚9时至11时,将在各电视以及社交媒体平台播出。民主党还将组织超过50个的远程观看聚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