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拜登正式获美民主党提名 共和党老将麦凯恩遗孀跨党相挺

2020年08月19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迄今已有六名重量级共和党成员表态支持拜登,包括两年前离世的约翰·麦凯恩的遗孀,美国首位非裔国务卿、曾任职于乔治·W·布什政府的科林·鲍威尔
当地时间2020年8月18日,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18日晚正式提名前副总统乔·拜登为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他将与谋求连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展开角逐。受新冠疫情影响,大会主要活动在线举行。

  【财新网】(记者 曾佳)2020年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为期四天的会程已经过半。美东时间8月18日晚间,来自各州的民主党代表完成远程投票后,在今年初选中胜出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正式提名为2020年美国大选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在新冠疫情的笼罩之下,今年美国两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均将大部分活动转至线上进行,每晚的正式议程也被缩减至两个小时左右。拜登和即将获共和党提名的特朗普,也不会现身各自党大会的主会场,而将通过远程方式接受党内提名,并发表提名演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