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哈里斯正式获提名为拜登副手 奥巴马向摇摆选民催票

2020年08月20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在,我们有个将我们的悲剧转化为政治武器的总统,”哈里斯如此比较特朗普与拜登,“而乔会是一名将挑战变为目标的总统。”
当地时间2020年8月19日,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持续举行,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正式接受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提名。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我们必须选出一名能带来改变的总统,能将黑人、白人、拉丁裔、亚裔、原住民等所有人团结在一起、实现我们共同憧憬的未来的总统,”当地时间8月19日晚间,首次作为美国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表态的加利福尼亚州联邦参议员哈里斯(Kamala Harris),这样对全美选民发出呼吁,“我们必须选择乔·拜登(Joe Biden)。”

  为期4天的2020年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已结束会程的第3晚。同时身为牙买加与印度移民后代的哈里斯,于当晚正式获得了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的提名资格。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