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捷克参议长率团赴台 外交部:一定让其付出沉重代价

2020年08月31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捷克参议长的公开挑衅及其背后的反华势力,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决不会听之任之、坐视不管,一定要让其为自己的短视行为和政治投机付出沉重代价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8月31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应缅甸、西班牙、希腊政府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将于9月1日至4日对上述三国进行正式访问。

  中国日报记者:你上周介绍了中方向南苏丹派遣抗疫医疗专家组的情况。我们注意到,专家组已结束在南苏丹的工作抵达几内亚,你能否介绍最新情况?

  谢谢你持续关注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专家组已抵达几内亚,开始为期10天的交流访问。专家组由中国国家卫健委组建、安徽省卫健委选派,共8名专家。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