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扬言不参加“云辩论” 白宫医师称其可重返公共生活

2020年10月09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称自己不会浪费时间做一场线上辩论;拜登则称,日期早就定好了,特朗普说话不算数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5日,美国华盛顿特区,感染新冠病毒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走出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10月8日上午,美国总统大选的电视辩论主办方“总统大选辩论委员会”(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原定于10月15日举行的第二次电视辩论,将以“线上”方式举行。

  在9月29日的第一场电视辩论会结束后,特朗普和拜登原定在10月15日和10月22日还将继续举办另外两场辩论。但由于发生特朗普10月1日确诊新冠病毒、随后入院3天的风波后,各界对特朗普的身体能否参加第二场辩论,以及第二场辩论会是否能够安全举行逐渐产生疑虑。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