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彭斯哈里斯副手对辩亮点不多 特朗普染疫未改民调趋势

2020年10月08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场辩论的前半个小时左右,彭斯和哈里斯两人的攻防,都聚焦于美国新冠疫情的方方面面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7日,美国犹他州盐湖城,2020年美国大选唯一一场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在犹他大学举行,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迈克·彭斯与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卡玛拉·哈里斯出席。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继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9月29日上演了一场火药味十足、被指为混乱无序的总统候选人首辩后,美东时间10月7日晚间,这两人的竞选副手搭档——美国现任副总统彭斯,与被民主党提名为副总统候选人的现任加州联邦参议员哈里斯,也如期亮相犹他州盐湖城,未受此前特朗普感染新冠事件的影响。在这场唯一一场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中,彭斯和哈里斯进行了一番更加恪守辩论规范礼仪的言辞交锋。

  不过,在特朗普及其夫人梅拉尼娅于10月1日确认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还短暂入院治疗3天后,在这场副总统辩论举行前,现年61岁的彭斯与55岁的哈里斯都分别接受了检测,两人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