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首度承诺愿和平交权 拜登吁强制施打新冠疫苗

2020年10月16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各自举办的与选民对话会上,特朗普时常以提高语速和不断重复观点,试图闪避尖锐的提问;相较之下,拜登的声音则一直显得平静而谨慎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15日,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拜登分别举行市政厅会议的组合图。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 曾佳)在原定的美国总统大选第二场辩论,因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满组织方改采“云辩论”形式而拒绝参加、辩论被迫取消后,当地时间10月15日晚,特朗普与美国民主党提名的总统候选人拜登,各自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和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举行了一场“市政厅对话”活动,自行回答选民的面对面提问,以弥补辩论会取消造成的空白。

  距离美国大选投票日仅剩19天之际,这场由双方独立进行、在不同电视频道同步播出的隔空交锋,仍鲜明展现出特朗普和拜登颇为不同的个人风格和政策立场对比。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