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美逾7600万选民提前投票 已超2016年计票总数一半

2020年10月29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选举追踪机构预测,若选民投票热情持续高涨,则本届美国大选的最终投票率可能高达62%,参与投票的选民总人数或将达1.5亿人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28日,美国纽约,美国总统大选提前投票的第五天,选民们排起了长队。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在距离11月3日的美国大选投票日仅余5天之际,据统计,目前全美已有超过7600万名选民通过邮寄或到投票站现场投票的方式,提前完成了投票。这意味着,现阶段美国各地选民已投出的选票,已达2016年上一届大选最终收集的全部选票的55%以上。

  据追踪美国大选投票率的研究项目“United States Elections Project”统计,截至10月29日,通过邮寄方式或亲自将选票送回投票站进行提前投票的美国选民人数,已达到7654万人。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