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拜登拿下宾州 当选下任美国总统

2020年11月08日 0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拜登获得选举人票总数的最好预期战果将达306张。这也是2016年特朗普代表共和党在全美所赢得的选举人票总数
当地时间11月7日,拜登当选,其支持者在白宫门前拥抱庆祝。图/财新实习记者 杜知航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 陆可嘉 白云鹏)在美国11月3日大选投票日结束后的第四天,美东时间11月7日11时26分(北京时间11月8日0时26分),美联社宣布美国民主党提名的总统候选人拜登赢得了拥有20张选举人票的人口最大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

  由此,拜登笃定再获20张选举人票,一举超过270张选举人票的当选门槛。在不计入亚利桑那州归属的情况下,达到273票。也有媒体将亚利桑那州的11张选举人票归于拜登,判定他已拿下284张选举人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