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回应美大选:注意到拜登先生已宣布成功当选

2020年11月09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汪文斌就中美关系问题表示,我们历来主张,中美双方应该加强沟通对话,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管控分歧,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拓展合作,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资料图: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在11月9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回应有关美国大选的问题时表示:我们注意到拜登先生已经宣布成功当选,我们理解大选的结果会按照美国的法律和程序作出确定。

  关于中方表态问题,汪文斌表示,我们将按照国际惯例办理。汪文斌还就中美关系问题表示,我们历来主张,中美双方应该加强沟通对话,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管控分歧,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拓展合作,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完)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