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总统马克龙确诊新冠 西葡领导人将因密接隔离

发布于 2020年12月17日 17:55   更新于 2020年12月17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克龙在检测前已出现症状,将自我隔离7天;55岁的法国总理卡斯泰、67岁的马克龙夫人布丽吉特都将作为密接者接受隔离
当地时间2020年12月16日,法国巴黎,法国总统马克龙。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李忆 实习记者 赵子文)当地时间12月17日,据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发布的声明,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当天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声明称,马克龙将按照法国的防疫规定,自我隔离7天,并继续远程办公及开展活动。声明还写道,马克龙在接受检测前已出现初步症状,但未详细说明具体症状为何。

  将满43岁的马克龙,也是继英国首相约翰逊、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后,最新一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西方国家领导人。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