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任期未完抵制潮已现 纽约市叫停所有与特朗普的商业合同

2021年01月14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另据英美媒体引述知情信源透露,特朗普在商业上的主要贷款方德意志银行,拟不再与特朗普个人及其集团展开任何形式的业务往来
当地时间1月13日,美国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宣布,纽约市政府将终止与特朗普集团的全部商业合同。图为1月6日,特朗普出席其支持者游行,并在白宫前向示威群众讲话。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陆可嘉)继推特、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在内的等多家大型科技企业旗下的社交媒体平台,先后封停特朗普的社交媒体账号后,任期即将于1月20日告终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又面临新的一波抵制潮。

  当地时间1月13日,美国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宣布,纽约市政府将终止与特朗普集团的全部商业合同。此外,据多家英美媒体援引知情信源透露,特朗普在商业上的主要贷款方德意志银行,拟不再与特朗普个人及其集团展开任何形式的业务往来。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