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哈里王子夫妇自揭宫廷秘闻 详述脱离英王室动机

2021年03月08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梅根在访谈中透露,英国媒体对她的“霸凌”报道使她一度萌生轻生念头,王室却始终没有向她伸出援手或施加保护
英国哈里王子夫妇接受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的采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陆文)当地时间2021年3月7日晚间,美国电视台CBS播出了对英国哈里王子夫妇的专访。哈里和梅根夫妇详细阐述了2020年他们宣布放弃英国王室成员身份一事的来龙去脉。在2020年初宣布放弃英国王室身份之后,哈里夫妇目前已在美国加州开始新生活,并将迎来一名女儿。

  梅根在访谈中透露,英国媒体对她的“霸凌”报道使她一度萌生轻生念头,王室却始终没有向她伸出援手或施加保护。哈里则将自己妻子的遭遇,形容成自己已故母亲黛安娜王妃多年前遭遇的“历史重演”,并称自己对仍受困于“体制”的父亲查尔斯王子和兄长威廉王子“充满同情”。访谈中,梅根和哈里多次使用“机构(institute)”和“公司(firm)”一词,指代英国王室。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