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海军潜艇失事 遇难53人中包括潜艇部队指挥官

2021年04月26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船体断成至少三截,舰上的53名印尼海军成员全部罹难
当地时间2021年4月25日,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印尼海军发现失联潜艇的部分残骸。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陈立雄)在一艘载有53名乘员的印尼海军潜艇于训练任务中失踪三天后,4月25日,印尼政府最终证实,基于搜救过程中寻找到的证物,如船体残骸、操纵杆、锚、救生衣等判定,这艘演训中在失踪的潜艇已经失事沉没。船体断成至少三截,舰上的53名印尼海军成员全部罹难。

  在4月25日的记者会上,印尼军方还公布了用于搜救船只的水下机器人,和其所拍摄到的潜艇残骸影像。当天,印尼军队国民军总司令哈迪(Hadi Tjahjanto)向记者证实:根据证据,可以说印尼共和国军舰“南伽拉”号已经沉没,其所有船员都已死亡。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