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会见巴基斯坦外长:如是恐怖袭击,要立即缉拿凶手

2021年07月15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表示,初步调查显示,这是一起事故,目前尚未发现有恐怖袭击的背景。中国是巴最主要的朋友和最可靠的伙伴,中方的损失就是巴方的损失
资料图:王毅。

  【财新网】当地时间2021年7月14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杜尚别会见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王毅表示,中方对今天在巴发生的中方人员严重伤亡事件感到震惊。希巴方迅速查明事发原因,全力救治伤员,及时做好善后,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如是恐怖袭击,要立即缉拿凶手,严惩肇事者。应从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中巴合作项目安保措施,确保所有项目都能安全顺利运行。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