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在巴基斯坦遇难的9名中国同胞遗体回国

2021年07月24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将继续要求并坚定支持巴方动用一切必要手段,认真、负责、准确查明真相,尽快将凶手绳之以法
当地时间2021年7月14日,巴基斯坦开普省达苏水电站项目中方通勤班车爆炸,造成多名中巴人员伤亡。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7月23日,9名在巴基斯坦恐袭事件中遇难的中方人员遗体搭乘中国民航包机回到祖国。据新华社消息,中方将继续要求并坚定支持巴方动用一切必要手段,认真、负责、准确查明真相,尽快将凶手绳之以法,全力救治伤员,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对在巴中方人员、项目和机构的安全保护,坚决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完)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