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新总理抵京后检出新冠阳性返回 中方:祝早日康复

2022年02月07日 18:33
李克强总理以视频方式同他举行了会见。巴新代表团在华期间严格遵守冬奥会有关防疫规定,中方祝愿马拉佩总理早日康复
资料图: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马拉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在2月7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马拉佩日前抵达中国后发现新冠阳性返回一事提问。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对此,赵立坚表示,前不久,应邀来华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马拉佩抵京后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中方立即安排医疗专家对他进行了诊治。中国领导人对马拉佩总理表达了慰问。李克强总理以视频方式同他举行了会见。巴新代表团在华期间严格遵守冬奥会有关防疫规定,中方祝愿马拉佩总理早日康复。关于你提到的有关检测的规定和流程。我想我刚オ已经介绍了具体的案例。如果你还有更详细的要求,你可以向我们奥组委进行询问。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