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已有超过3000名在乌中国公民安全转移到周边国家

2022年03月03日 20:45
外交部正会同驻乌克兰使领馆评估形势,考虑各种因素和可能性,研究制定协助在乌中国公民自愿安全撤离的可行方案。目前已有超过3000名在乌中国公民安全转移到乌克兰周边国家,中方感谢有关国家为中国公民入境、短暂停留提供便利
2022年3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22年3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

  湖北广播电视台记者:据报道,3月2日,网络安全企业360公司发布《网络战序幕:美国国安局NSA(APT-C-40)对全球发起长达十余年无差别攻击》的报告,批露NSA利用网络武器对中国、英国、德国、法国、波兰、日本、印度、韩国、阿联酋、南非、巴西等全球47个国家及地区403个目标开展网络攻击。此前,360公司还发布过APT-C-39报告,曝光美国中央情报局对中国发动大规模网络攻击。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