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在游行中遭枪击 脚部受伤已送医

2022年11月03日 22:07
其党派高层人士表示,伊姆兰·汗没有生命危险。袭击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伤者包括一名前部长。袭击者已被捕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3日,巴基斯坦拉合尔,警察在医院外站岗,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正在该医院内治疗。图:IC PHOTO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援引巴基斯坦媒体11月3日报道,该国前总理伊姆兰·汗在游行活动中遭枪击,脚部受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袭击者已被逮捕。

  其党派高层人士表示,伊姆兰·汗没有生命危险。袭击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伤者包括一名前部长。袭击者已被捕。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