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胡锦涛主席致电祝贺奥朗德当选法国总统

2012年05月07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主席胡锦涛7日致电弗朗索瓦·奥朗德,祝贺他当选法兰西共和国总统

  据新华社北京5月7日消息,国家主席胡锦涛7日致电弗朗索瓦·奥朗德,祝贺他当选法兰西共和国总统。

  胡锦涛在贺电中表示,中法长期友好、携手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对维护和促进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中法两国同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世界主要经济体,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等重大问题上,有广泛共同利益,肩负重要责任。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发展中法关系,愿同法方一道,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友好、合作共赢的精神,推动互信互利、成熟稳定、面向全球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向前发展,以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