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债危机持续发酵 道指暴跌1.3%

2012年05月31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西班牙和意大利国债收益率飙升以及希腊能否留在欧元区仍不确定,周四,美国股市回吐了上一个交易日的涨幅,暴跌逾1%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国股市周三(5月30日)暴跌逾1%,回吐了上一个交易日的涨幅。美股下跌的原因是西班牙和意大利国债收益率飙升,以及希腊民调增加了希腊是否留在欧元区的不确定性。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60.83点,跌幅1.3%,收于12419.86点,30个成分股中仅英特尔的股价收涨。

  标普500指数下跌19.10点,跌幅1.4%,收于1313.32点。标普500指数的10个板块中均收跌,能源股和金融股领跌。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