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叙利亚总理希贾卜被解职后携家人抵达约旦

2012年08月06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6日免去总理里亚德·希贾卜职务,希贾卜现已携家人抵达约旦

  据新华社消息,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6日免去总理里亚德·希贾卜职务,希贾卜现已携家人抵达约旦。

  据叙国家电视台报道,巴沙尔6日宣布免去希贾卜总理职务,并任命第一副总理奥马尔·格拉万吉为临时总理。叙利亚官方并未解释希贾卜被解职的原因。

  同日,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援引希贾卜的发言人穆罕默德·阿特里的话说,希贾卜现已脱离巴沙尔政权,在“叙利亚自由军”保护下抵达约旦。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称,该组织帮助希贾卜离开叙利亚的计划经长久部署与详尽安排,政府军曾在叙约边界部署大批军力阻止希贾卜出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