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黎巴嫩宣布不参加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

2012年08月07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黎巴嫩外长曼苏尔6日晚在贝鲁特宣布,黎巴嫩决定不参加在伊朗举行的关于叙利亚问题的国际会议

  据新华社消息,黎巴嫩外长曼苏尔6日晚在贝鲁特宣布,黎巴嫩决定不参加在伊朗举行的关于叙利亚问题的国际会议。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黎巴嫩总统苏莱曼、议长贝里、总理米卡提和外长曼苏尔等政要当天分别会见了到访的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贾利利,双方讨论了叙利亚危机的最新发展及双边关系等问题。贾利利在会见中邀请黎巴嫩参加9日在德黑兰举行的有30个国家参加的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

  曼苏尔在会晤后表示,鉴于黎巴嫩对叙利亚危机一直奉行不介入政策,黎巴嫩总统苏莱曼和总理米卡提决定不参加在伊朗举行的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