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叙利亚政府欢迎伊朗国际会议成果

2012年08月13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外交部13日说,叙利亚欢迎伊朗9日召集的有关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达成的声明。

  据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13日消息,叙利亚外交部13日说,叙利亚欢迎伊朗9日召集的有关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达成的声明。

  叙利亚外交部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叙利亚对伊朗和与会国家帮助该国克服危机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声明说,与会各国的这一努力“以通过全国和平对话、远离外部干涉的方式支持叙人民合法诉求为原则”。

  由伊朗召集的叙利亚问题国际协商会议9日在德黑兰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等30个国家的代表与会。与会各国代表通过了一项声明,对叙利亚的暴力活动深表忧虑,认为叙全国对话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