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乌干达将继续向索马里派遣空军

2012年08月15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乌干达日前派往索马里执行维和任务的2架米-24型直升机在肯尼亚境内失事,乌干达将继续向索马里派遣空军

  据新华社坎帕拉8月14日电,乌干达军方14日表示,虽然乌干达日前派往索马里执行维和任务的2架米-24型直升机在肯尼亚境内失事,乌干达将继续向索马里派遣空军。

  乌人民国防军陆军司令卡通巴•瓦马拉当天告诉记者,乌军方高层正在估算本次飞机失事事故的影响,但乌干达基本决定将继续向索马里派遣空军,以支援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的维和行动。他说:“乌干达在索马里的维和行动不会就此停止,这只是一起意外事件。”

  乌干达12日派出4架俄罗斯产武装直升机赴索马里执行维和任务,每架上有7人。但只有一架米-18型武装直升机顺利降落在位于肯东北部的瓦吉尔军事基地,另一架米-24型直升机在肯尼亚山区紧急迫降,另两架米-24型直升机失踪后于14日在肯尼亚山区被找到残骸。乌总统穆塞韦尼已下令调查这次飞机失事原因。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