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联储主席称美国货币政策“仍有空间”

2012年08月25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人士预计,若美联储要出台新的宽松货币政策,可能会选在离总统大选日较远的9月前后,以避免引发美联储用货币政策帮助在任政府竞选的质疑

  据新华社华8月24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在24日公开的一封信件中说,美联储此前采取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取得了提振经济的效果,目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仍有空间”,可以用来改善美国金融市场状况并加快经济复苏。

  据《华尔街日报》24日报道,伯南克在答复美国会众议员达雷尔·艾萨询问货币政策走向的书面信件中说,美联储过去几年的宽松货币政策“显著改善了美国经济”,如果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制定者认为有必要采取新的宽松货币政策,将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