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七个月新高

2012年09月26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最新数据显示,9月,美国消费者对当前经济条件的评估指数由上月的46.5涨至50.2,对未来六个月的经济活动预期指数由71.1上涨到83.7

  据新华社9月25日消息,美国行业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2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大涨,创下今年2月以来新高。

  报告显示,当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8月的61.3上涨到70.3,远好于市场预期。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经济指标部门负责人林恩·弗朗哥在声明中说:“尽管经济仍存不确定性,但消费者信心较之前数月有所改善。”她指出,消费者对当前经济环境,尤其对就业市场的评估更加积极,对商业环境、就业状况和个人财务状况的短期前景明显更为乐观。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