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阿根廷经济部长指责穆迪下调阿债券信用前景

2012年10月17日 12:41 来源于 财新网
阿根廷经济部长埃尔南·洛伦西诺16日承诺政府将按时支付总额为2亿美元的“博纳尔X”债券年息,并通过其微博指责此前调低阿根廷债券信用前景的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为“投机者”。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16日消息,阿根廷经济部长埃尔南·洛伦西诺16日承诺政府将按时支付总额为2亿美元的“博纳尔X”债券年息,并通过其微博指责此前调低阿根廷债券信用前景的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为“投机者”。

  “博纳尔X”是阿根廷政府发行的年利率为7%的美元债券,每年4月17日和10月17日是付息日。为消除外界对阿根廷政府美元偿债能力的担忧,洛伦西诺表示,“政府会按时支付2亿美元利息并会按照债券合约继续兑现偿债义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