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雅虎三季度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0倍

2012年10月23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出售阿里巴巴股份,雅虎三季度利润大幅增加,核心业务表现也超预期

  【财新网】(MarketWatch -Benjamin Pimentel)雅虎公司股价在周一(10月22日)晚些时候大幅上涨,此前,该门户网站公布的财报显示其利润大幅增加,而这主要归功于该公司出售了阿里巴巴集团的股份。

  雅虎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3%。此前该公司公布的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利润为31.6亿美元,每股收益2.64美元。去年同期,该公司利润为2.983亿美元,每股收益仅为23美分。

  三季度,雅虎的总营收减去维护网站流量所需成本后为10.9亿美元,较此前的10.7亿有所增加。调整后的每股利润为35美分。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