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创八个月最高

2012年11月02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10月美国私营部门新增15.8万个就业岗位,高于9月修正后的11.4万个

  据新华社11月1日消息,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ADP)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达到今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表明就业市场仍呈复苏趋势。

  报告显示,10月美国私营部门新增15.8万个就业岗位,高于9月修正后的11.4万个,但仍低于年初约20万个的平均水平。报告还将8月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量向下修正为8.2万个。

  本月数据是ADP公司首次采用新统计方法后计算得出的。新方法扩大了样本容量并增加了行业种类,得出的数据与美国劳工部发布的最终修正数据更为匹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