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联储副主席:利率应与通胀及失业率挂钩

2012年11月14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副主席耶伦支持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设定失业率和通胀率目标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美联储副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周二(11月13日)表示,美联储应该在沟通政策上进行彻底的改变。她认为,美联储应该将加息与失业率和通胀率的具体水平联系在一起。

  她的支持至关重要,因为她在央行具有极大的影响力,而且如果伯南克(Ben Bernanke)在2014年年初离职,她被视为接替其职位的最佳候选人。耶伦的支持可能使新政策能迅速得到通过。

  同时,美联储希望能将低利率维持到2015年中期。但耶伦希望能废除利用时间表的方法。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