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将启动新签证申请程序

2013年02月20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自2013年3月16日起,申请赴美非移民类签证的中国公民可在网上预约面谈时间、查询申请进度,签证费用减少,支付渠道增多
2004年9月27日,美国弗吉尼亚,外国游客通过勒斯国际机场安检口。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沁)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2月20日在北京公布了新的签证政策。自2013年3月16日起,申请赴美非移民类签证的中国公民可在网上预约面谈时间、查询申请进度,签证费用减少,支付渠道增多。

  3月16日后,申请者可登陆www.ustraveldocs.com在线预约面谈,预约成功后将即时收到具体时间安排的电子邮件;也可拨打新呼叫中心电话预约。预约、更改预约时间、致电咨询均不收取费用。新呼叫中心电话将于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