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财长:期待推动本地就业的中国投资

2013年04月21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见更多中国资金注入,解决青年失业问题;也强调中国投资与援助不会影响世行或IMF在非洲地位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尼日利亚财政部长伊维拉(Ngozi Okonjo-Iweala)在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表示,非洲国家对于来自世界各国的资金投入十分欢迎,但希望投资同时,能确保非洲国家利益,并为当地解决就业问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与世界银行春季会议4月18日和19日在美国首府华盛顿举行。曾经在2012年与金墉共同角逐世界银行行长的尼日利亚财长伊维拉,对撒哈拉以南非洲的经济稳定增长表示乐观,“我们很高兴第一次非洲能够为全球经济增长注入能量。”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