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巴菲特:我的接班人很优秀

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
2013年05月03日 11:25
在接受采访时,巴菲特表示对尚未公开的接班人很满意;个人推特刚刚启用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在一年一度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 Inc.)公司股东大会前夕,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表示,他对自己尚未公开的接班人很满意。“如果今晚我出了什么事,明早董事会就会有某人来替代我。我之前已经用了‘他”这个词,这个人确实是男士——他会非常优秀。”现年82岁的巴菲特周四(5月2日)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频道的专访时这样说到。巴菲特补充说,公司未来的CEO“也许10年或15年后会是女性。我希望如此。”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