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特尔公布新一代移动芯片细节

2013年05月07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型芯片架构名为Silvermont,将应用英特尔的22纳米制造技术,功耗更低、性能更高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周一(5月6日)推出了功耗更低、性能更高的新型芯片设计。该芯片的目标市场广泛,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服务器在内。

  这款新型芯片架构名为Silvermont,将应用英特尔的22纳米制造技术。

  为了与安谋国际科技公司(ARM Holdings)设计的处理器竞争,英特尔显然正加快利用技术优势的步伐。该公司股价微幅下跌,至每股23.90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