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5月16日全球TMT:戴尔利润大降 微软股价得意

2013年05月17日 13: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受降价战略影响,戴尔公司第一财季净利润骤降79%;在线软件业务快速增长,微软股价触及五年高点

  【财新网】(见习记者 徐亚琼)周四(5月16日)全球TMT行业的新闻热点如下:

  受降价策略影响,戴尔第一财季净利润大降八成

  戴尔公司(Dell Inc.)周四(5月16日)下午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一财季业绩急剧下滑。戴尔CFO称,激烈的价格战是戴尔利润骤降的一大因素。

  据报道,该科技巨头第一财季净利润为1.3亿美元,下降幅度为79%,总营收下降2%,至141亿美元。(戴尔业绩详情

  戴尔坦诚,该公司为了维持销量和市场份额,坚持削减产品和服务价格,这是导致第一财季利润下降一大因素。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