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诺登否认是中国间谍

2013年06月18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斯诺登称,Facebook和谷歌等大型科技公司有实力拒绝与美国情报部门合作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棱镜门”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周一(6月17日)称,谷歌和Facebook等公司负有不与美国国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下称NSA)数据采集项目合作的“道德义务”,且上述科技公司拥有足够实力抵制NSA。

  泄露NSA数据采集项目机密文件的美国政府前雇员斯诺登参与了《卫报》的一场在线聊天,否认了有关间谍丑闻的指控。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